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JR正式宣布跳出合同 纽约600万难留最佳第六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上赛季最佳第六人效力于尼克斯的JR-史密斯正式通知球队,他将会使用球员选项,跳出目前的合同成为正式自由球员。

  根据去年JR-史密斯与尼克斯签下的合同显示,下赛季如果JR-史密斯不跳出合同的话,他的工资为290万美元。上赛季JR-史密斯抓住了机会场均得18.1分获得了最佳第六人,按他的表现如果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将获得更高的薪水以及更长的合同。

  7月1日JR-史密斯与尼克斯的合同到期,JR-史密斯需要提前通知尼克斯。上个月尼克斯核心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希望球队能够留下JR,“JR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安东尼说。“对我来说,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期待他能留在队中。他赢得了最佳第六人,帮助我们赢得了分区冠军,帮助我们取得了50场胜利,他是这支球队很重要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回到这里。”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分析,史密斯本人也愿意留在纽约,只是他希望能获得一份薪水更高时间更高的合同。根据JR的表现,500万美元到600万美元的年薪不一定能留住他。同时JR希望能够打首发,目前基德退役,巴勃罗-普里吉奥尼成为自由球员。还有一个可能会让伊曼-香波特改打得分后卫,现在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还没有正式的计划。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JR-史密斯
  • 尼克斯
  • 安东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