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经纪人:鸟人渴望留在热火 韦德:没他就无法夺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fox体育网佛罗里达站报道,7月1日克里斯-安德森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了,但在当地时间周一热火的夺冠庆典上,安德森向球迷们做出了这样的宣言:“让我们竭尽全力在明年实现三连冠吧。”
 
  看起来,安德森渴望续约留在热火,他的经纪人马克-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他的态度很明确,热火给了他一个机会,他绝对想要重返热火。”

  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布莱恩特就将跟热火展开谈判,他表示现在预测安德森应该得到多大的合同是完全不公平的。

  安德森是今年1月份加盟热火的,当时他签订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不过本赛季他还能从掘金那领到453万美元的薪水,去年7月份他被掘金用特赦条款裁掉,即便下赛季不打球,安德森仍能从掘金那领到482万美元的薪水。

  以热火的薪金状况,他们最多可以开给安德森一份年薪300万出头的迷你中产,布莱恩特说道:“他热爱迈阿密,但是我们只能控制我们这边的情况,他想要留在这里,他已经告诉了每个人他的想法。”

  在夺冠庆典上,莱利没有评论此事,但是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达了热火对签回安德森的渴望,他说道:“他想要留在这里,他已经被球迷、球队接受,最重要的是双方都需要彼此,其他部分就是我们的工资帽专家安迪-艾利伯格的工作了,他得足够有创造性让这一切能发生。”

  本赛季季后赛安德森场均出战15.2分钟贡献6.4分3.8个篮板1.1次盖帽,他一共57投40中,80.7%的准星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纪录。

  如果热火能够说服安德森底薪续约,那么热火还有一个迷你中产用来继续补强,这会让他们实现三连冠的希望大增。韦德在采访中就强调了牺牲,他说道:“我觉得安德森之前有几个很棒的例子,基本上每个人来这里都接受了降薪,我敢肯定热火会想尽办法签回安德森,没有他我们本赛季就无法夺冠。”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热火
  • 安德森
  • 韦德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