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皮蓬餐馆斗殴致人重伤 曝因对方调戏蝙蝠侠美妻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事实证明,斯科蒂-皮蓬并非每时每刻都需要迈克尔-乔丹,当地时间6月23日晚,皮蓬卷入了一起斗殴事件,他重击对方致对方受伤。

  据悉,当时47岁的皮蓬出现在加州马里布一家名为Nobu的日本餐馆,在餐馆外皮蓬跟另一人发生冲突。在冲突中,皮蓬重击对方,导致对方受伤被送往了当地医院。

  皮蓬身高6尺8,体重超过200磅,身材上占据优势,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也赶到了现场,不过等到他们到达时,皮蓬早已离开。

  之后,TMZ也对这起事件进行了后续报道,据悉受害人当时是想要向皮蓬索取签名,但不知道为何,两人发生激烈冲突,最终发展为全武行。

  皮蓬因为卷入这起事件已经接受了警察的调查问话,在跟皮蓬聊过之后,警方决定不会逮捕皮蓬,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TMZ还报道称,此前有执法人员告诉他们说皮蓬已经被逮捕,而这并非事实。

  此外,TMZ还报道了更多斗殴细节,据悉当时皮蓬重击了受害人的面部,并反复击打对方。受害人的伤势包括牙齿断裂、嘴部肿胀,另外他的头部和后背也都受伤。

  随后,皮蓬被列为了嫌疑人,他可能会面临重罪指控,罪名为故意攻击他人导致对方身体受重伤。

  不过也有消息称,皮蓬之所以袭击对方,是因为对方对他的妻子拉萨无礼。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皮蓬
  • 公牛
  • 乔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