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公牛有意换奇才探花签 或出邓换3号签+奥卡福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选秀日日益临近,第一波交易流言开始涌出,不少球队有意在选秀日完成交易,这其中就包括了公牛队。

  据知情人透露,公牛近期一直在测量全明星摇摆人罗尔-邓的交易价值,他们已经跟奇才进行了试探性的谈判,交易的主体框架就是在选秀日当天将邓送到奇才换华盛顿人手中的探花签。

  据悉,假如双方的交易谈判进展到严肃认真的程度,那么最可能的交易框架就是公牛送出邓,换奇才的三号签外加中锋奥卡福。

  从薪金的角度,这笔交易可以实现,邓在2013-14赛季的年薪为1427万美元,奥卡福2013-14赛季的年薪也超过了1400万美元,如果没有意外,很快他将执行自己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两人均是2014年夏天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邓是2004年的首轮7号秀,自进入NBA以来他一直效力于公牛,2012-13赛季他出战75场,场均贡献16.5分6.3个篮板3次助攻1.1个抢断,近两个赛季邓均入选了全明星赛。

  不过,近两年时间邓频繁受到伤病侵袭,去年更是一直带伤出战,本赛季常规赛他出战了75场,季后赛同热火的系列赛干脆因伤高挂免战牌。过高的年薪、频繁的伤病使得公牛近两年动了交易邓的念头。

  加上小将吉米-巴特勒的成熟、在今年季后赛的出色表现,看上去公牛在三号位已经不那么需要邓,如果能够换取高顺位选秀权,倒不失为良策。只是不知道公牛会如何处理奥卡福,毕竟在五号位他们拥有诺阿。

  对于奇才而言,这笔交易可以补充他们的侧翼实力,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他们现在只有阿里扎能用,邓在攻防两端都能给这支年轻的球队提供帮助。况且邓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不会给奇才未来薪金空间造成巨大压力。

  另外,急需补强三号位的骑士也对邓非常感兴趣,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公牛决定跟邓分手,还会有其他潜在的交易对象出现。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公牛
  • 奇才
  • 奥卡福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