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追魔兽对手缩至3个 里弗斯助休城淘汰老鹰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梦幻舞步》著名篮球专家帕特里克-哈瑞尔撰文指出,里弗斯改投快船联手保罗,将会给火箭争夺霍华德带来积极的影响,因为老鹰已经失去了竞争“魔兽”的机会。如今,霍华德的未来下家只剩下了4支候选球队:火箭、湖人、勇士和小牛。

  昨天,快船和凯尔特人有关里弗斯的谈判终于划上圆满的句号。今天,NBA官方也通过了双方的交易申请,这意味着里弗斯将正式成为快船的新任主教练。多个消息源证实,里弗斯最终能改投快船,克里斯-保罗在其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从表面上,里弗斯赴快船执教和火箭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但客观上,里弗斯帮助火箭淘汰了竞争霍华德的一个潜在对手:亚特兰大老鹰。众所周知,老鹰也在追逐霍华德,他们同时还在觊觎保罗。如果能有和CP3同时赴亚特兰大打球的机会,那“魔兽”也许会认真的考虑加盟老鹰,毕竟那是他的家乡球队。

  但问题是,如今里弗斯去了快船,那保罗肯定会选择与快船续约。在此背景下,霍华德一个人是断然不会加盟老鹰的,即便后者拥有蒂格、约什-史密斯、霍福德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些好球员。

  还有一周霍华德便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今能有机会得到他的球队只剩下了4支:湖人、火箭、勇士和小牛。其中,火箭和湖人的希望相对更大,但这里是NBA,一切皆有可能发生。但无论如何,对于莫雷来说,他的竞争对手少了一个,这总算是个好消息。

  近段时间,哈登和帕森斯不断的劝说霍华德加盟火箭,尤其是后者,他和“魔兽”的私交不错,有可能会成为莫雷招募霍华德的积极因素。但“魔兽”也明确表示,他会一个人静下心来考虑自己的未来。

  同时,霍华德也再次重申,他选择新东家将取决于两点:赢球和享受快乐。从这两点看,火箭显然都满足他的条件——火箭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如果“魔兽”加盟,那球队有望在新赛季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此外,火箭的更衣室氛围非常好,霍华德可以成为老大,这也是他所渴望的。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霍华德
  • 老鹰
  • 里弗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