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好友有意执教绿衫军 安吉队友或接替里弗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7: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波士顿环球报》消息:里弗斯改投快船,谁来接任凯尔特人主教练的位置?步行者助理教练布莱恩-肖也许是最终的答案。肖的经纪人今天明确表示,他的客户对执教绿军很有兴趣。

  昨天快船和绿军谈判成功,前者用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从后者处得到了里弗斯的拥有权。这意味着,凯尔特人得尽快找到一个新主帅去填补里弗斯留下的空缺。而目前正在寻找更好工作机会的肖,则主动向波士顿人抛出了橄榄枝。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是肖当年征战NBA的起点,1988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被绿军摘下(第24顺位),并代表凯尔特人打了两个多赛季。他的经纪人杰罗姆-斯坦利,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肖确实很想成为里弗斯的接任者。

  “如果能为自己NBA起点的球队执教,那肖将会非常享受。”斯坦利说。他同时还补充说,肖也非常愿意为总经理安吉打工,在1988-1989赛季,肖和安吉是队友。

  截至目前,47岁的布莱恩-肖还没有联系凯尔特人。他之前曾参加了快船的主教练面试,另外也曾与其它球队传出过“绯闻”。据悉,肖之所以经常被看好,却一直没能转正的原因是,他在向球队老板陈述执教计划时显得太笼统,没有其他候选人那么详细。

  这一次,他有望获得凯尔特人的垂青吗?

  “我想凯尔特人会聘请一名年轻的主教练,安吉渴望得到一名天才,布莱恩-肖应该有很大机会,但我不能打包票。”一个联盟内部人士说道。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凯尔特人
  • 主帅
  • 科比
  • 安吉
  • 里弗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