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科特皮蓬卷入斗殴事件 将对方暴揍已送入医院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前芝加哥公牛队球星斯科特-皮蓬在加州卷入了一起斗殴事件。据洛杉矶警方透露,皮蓬致使对方严重受伤已经送往医院,现在这位前NBA巨星主动去了一家警察分局承认自己的斗殴行为。

  斗殴事件发生在加州马里布的一家日本餐厅内,据称斯科特-皮蓬是与一位照片和签名索取者发生了矛盾最终演变为激烈的斗殴。警察局的发言人表示,47岁的皮蓬目前正在配合警方接受调查。

  警方发言人描述事情的经过,当时皮蓬正在一家叫做“NOBU”的日本餐厅与家人就餐,而另外一位参与斗殴者一直在进行拍照,当皮蓬走出餐厅到停车场时,对方还在进行拍照并且索要皮蓬的签名。难以忍受的皮蓬开始与对方争吵,最终事态升级演变为了斗殴。结果可想而知,身高6尺8寸体重超200磅的皮蓬将对方一顿爆走,最终不得不叫来救护车将其送入了医院。

  “现在还处于调查阶段,”警方发言人称事情的真相和一些具体细节还需要进一步考证,“我们需要调查每一个人以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

  皮蓬是公牛王朝的核心成员,与乔丹一起夺得了六次总冠军,1996年被评为联盟历史50大球星之一,2010年入选名人堂。目前皮蓬是芝加哥公牛队的特别顾问,但对于此事公牛队目前拒绝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公牛
  • 皮蓬
  • 斗殴
  • 乔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