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湖人等四队抢CBA扣篮王 前阿联队友成香饽饽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3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3日,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湖人、尼克斯、快船和公牛四支NBA强队有意得到前CBA扣篮王肖恩-威廉姆斯,而老东家尼克斯队已经为其进行了试训安排。
  肖恩-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哈皮-沃特斯已经确认,威廉姆斯会在未来几天内前往尼克斯队进行试训,而尼克斯队消息人士称应该是在美国时间周一。尼克斯队希望这位有着不错防守能力和中远投投篮能力的前场多面手,能够在3、4号两个位置上成为卡梅隆-安东尼的替补。
  但对于这位有着不俗运动天赋的防守大个子,洛杉矶湖人队也同样想要得到他,2010-11赛季威廉姆斯效力尼克斯时,主教练正是现在担任湖人主帅的德安东尼,那也是威廉姆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同时快船、公牛也希望引入威廉姆斯增加前场的替补厚度。
  现年27岁的肖恩-威廉姆斯2006年首轮17顺位被步行者选中,不过在印第安纳一直没有获得重用,08-09赛季被交易到小牛队。09-10赛季,威廉姆斯又被交易到篮网成为阿联队友但是四天后就被裁掉,然后他来到CBA福建队效力,16场比赛场均32.5分钟能贡献16.3分11.12篮板4.18盖帽1.18抢断的数据,并且获得了CBA全明星扣篮王荣誉。
  2010-11赛季威廉姆斯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尼克斯队后,威廉姆斯出战64场11次首发,场均能得到7.1分并有40%的三分球命中率。2011年12月,篮网以两年610万美元的合同将其签下,2012年被交易到开拓者队。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湖人
  • CBA
  • 扣篮王
  • 阿联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