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詹皇封神 热火赢抢七夺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16: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2-13赛季NBA总决赛第七场,迈阿密热火95-8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热火队总比分4-3卫冕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获得总决赛MVP,成为史上继乔丹、奥拉朱旺、奥尼尔和科比之后第五位能够卫冕FMVP的球员。詹姆斯连续两年包揽MVP和总决赛MVP荣誉,在此之前只有迈克尔-乔丹做到过。

詹姆斯

詹姆斯

 

      “We have a game 7. To win a championship on our floor.This is for all the marbles.”——LeBron James抢七一战热火是主场,我们必定全力以赴。此处的marbles并不是大理石的意思,要结合语境来看。Go for all the marbles可以翻译为全力以赴, 竭尽全力 孤注一掷。另外,marbles还有失去理智;发疯;行为失常的意思。 If you say that someone has lost their marbles, you mean that their ideas or behaviour are very strange, as if they have become insane.例如:I'll tell it to you, although you'll probably think I've lost my marbles.就算你也许会以为我疯了,我也要把它告诉你。

责任编辑:康亦鸥

热词:

  • NBA疯狂英语
  • NBA
  • 总决赛
  • 詹姆斯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