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网球天津女团卫冕 彭帅获赞定海神针叹压力大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大连晚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首席记者孙卫东

  昨天的女团决赛,天津队在彭帅的带领下以2:0战胜上海队,夺得了女团金牌。赛后,天津体育局 的副局长刘树华高度评价了彭帅在队中的作用,“她就是我们队中的定海神针,有她在,小队员们才更有底。”不过,彭帅自己的感觉不同,她在昨天的赛后表示, “打全运会,我每场比赛都有压力。”

  记者:祝贺你,卫冕成功了。

  彭帅:谢谢!今天打得这么顺利,我们赛前也没想到。在赛前准备这场比赛五五开,当时预测我会遇上周奕妙,她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

  记者:今天的首盘比赛虽然你6:4取胜,但过程却有点纠结,主要原因是什么?

  彭帅:是的,今天一开始有点紧,因为我赛前的预测是打周奕妙,但没想到是张楠楠,以前和她从来没打过,所以我也是慢慢地适应。在场上,我一直告诉自己,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就可以,所以在落后的时候慢慢打回来了。

  记者:这已经是你的第四届全运会了,这一届和此前有什么不同?

  彭帅:其实,全运会比赛,我每一场比赛都感觉紧张,上届全运会自己拿了4块金牌,所以这一届反而压力更大。总的来说,蛮紧张的。

  记者:你跟现在的教练合作感觉如何,我看他在比赛时跟你讲了很多?


  彭帅:跟派瑞(法国教练)的配合不错,总体感觉很好。比赛中教练跟我说了很多,但现在我一句也没记住,呵呵,当时只是感觉大脑一片空白。可能是太紧张了,真的是压力很大。

  记者:接下来将是单项比赛,团体夺冠后,你在单项比赛中有什么样的期待?

  彭帅:上届全运会拿了4块金牌,所以这届单项比赛希望也会有好的结果,反正要更加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记得你这身球衣是打法网时的比赛服,全运决赛也一直穿它,有什么特别寓意吗?

  彭帅:没什么特别寓意,只是这次全运会的比赛服,赞助商做的是一件连体裙,自己穿起来觉得有些显胖,哈哈,所以就穿这件法网比赛服,主要显瘦,呵呵。

  记者:温网比赛有什么目标?

  彭帅:打完决赛,我可能今天晚上就回去,明天就会前往伦敦。对于温网,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过多,毕竟全运会的比赛刚结束,此前的精力都在全运会上,还没有来得及想温网的事情。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网球
  • 全运会
  • 天津女团
  • 卫冕
  • 彭帅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全运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