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WTA发布40LOVE宣传片 李娜联手小威莎娃比肩巨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国,伦敦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发布“40 LOVE”广告宣传片,将在全球范围的平面媒体、电视和网络进行宣传推广。此系列宣传片是WTA本赛季庆祝四十周年大庆系列活动的核心,今年1月WTA启动了庆祝成立四十周年的系列活动。

  “40 LOVE”广告宣传片云集WTA的传奇人物和当今巨星,在WTA四十岁生日到来前正式发布。1973年6月20日,比利-简-金带领62名女子网球选手于温网开赛前夕相聚伦敦,正式创立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

  在1973年WTA成立之前,女子职业网球选手的年度赛事奖金约接近200万美金。现在WTA在全球33个国家拥有54站赛事,加上四大满贯,赛事奖金高达1.18亿美金。

  “WTA最具影响力的事情之一,是以比利-简-金为首的女子网球运动的开拓者对当今一代球员的鼓舞,这些女子网球的开拓者正是WTA今日成功的奠基人。”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

  “真的已经四十年了么?”WTA奠基人比利-简-金在电视宣传片中问道,“我们始于几个球员和1美元,如今我们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无数的球员正真实的生活我们曾经的梦想中。我们是运动员,我们要争取。在争取权益的过程中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有必胜的信念,因为我们不仅仅是为我们自己而争取,而是为了所有女性的权益而争取。我们真的成功了!”

  平面媒体宣传广告的主题语为“四十年的不断超越。 谢谢你,激励着我们。”。它包含了5名当今的WTA巨星,她们每位与WTA的一位传奇巨星,以类似的姿态共同组成一页宣传广告:小威廉姆斯与比利-简-金;莎拉波娃与塞莱斯;阿扎伦卡与格拉芙;大威廉姆斯与纳芙拉蒂洛娃;李娜与埃弗特。

  片长为30秒和60秒的电视宣传片“Give”以及“Time Flies”,涵盖了WTA传奇人物和现今巨星们感人的历史瞬间,所有片中的人物或者曾荣登WTA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或者曾多次加冕大满贯桂冠。比利-简-金作为最适合的人选,在宣传片中讲述WTA的成立历史。宣传片展现了四十年来年终总决赛的精华,并着重描述使职业女子网球选手成为最好的女子运动员的品质:决心、投入、勇气、专注以及最重要的,对网球运动的激情。

  此次发布的“40 LOVE”全球广告宣传片是WTA今年庆祝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WTA四十周年庆祝活动还包括贯穿全年的对于WTA重要历史事件的推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今年6月30日在伦敦的庆祝活动,届时历任世界第一将齐聚,共同庆祝WTA成立四十周年。其他活动还包括在线球迷投票、世界前四十排名的球员名单及照片、WTA历史瞬间在内的数字媒体活动;比利-简-金奖杯到全世界WTA赛事的巡展;WTA四十周年纪念册与纪念视频;为WTA最新的电视杂志秀与ePlayer特制的节目内容;一系列贯穿全年WTA赛事及大满贯赛事的庆祝活动等。

  今年早些时候,WTA还特别发布了新的40 LOVE标志以庆祝女子网球四十年的辉煌。新的标志是现有WTA标志设计的延伸,它造型独特、充满现代感,很容易使人联想到女子网球运动的魅力与激情,而这正是多年来提升女子职业网球国际知名度与推动女子职业网球运动发展的动力。

  40 LOVE标志以及最新发布的平面广告宣传片均由全球领先的设计公司Chermayeff & Geismar合作设计。Chermayeff & Geismar公司曾设计过世界知名的品牌标志,包括Chase, Mobil, NBC, PBS, Armani Exchange, National Geographic, 以及 Barney’s New York等。电视宣传片是由Visual+Aid公司的James Allen制作,James Allen同时也承担了WTA于2012年发布的“因坚强而美丽”名人系列宣传片的制作和编辑工作。

  球迷可以通过wtatennis.com, 关注WTA 40 LOVE的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网球
  • WTA
  • LOVE
  • 宣传片
  • 李娜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