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自曝复出时间最晚12月 不关心马刺热火谁夺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湖人国度》网站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接受ESPN电台的采访,声称他会在11月或12月复出,不关心谁夺得了总冠军。

  德怀特-霍华德刚说过,希望没人能夺冠军,科比也谈到这点,两人倒挺有默契。

  因为受伤,科比季后赛一场没打,湖人也早早出局。手术之后,科比最关心的是他何时才能复出,而对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的总决赛,他并不关在意。

  科比本来计划在新赛季开始时复出,但在接受ESPN710电台采访时,科比改变了论调,推迟了复出时间。“我希望在11月复出,最晚的话,是在12月,”科比说,“这是我头脑中的计划。我非常非常想回来。你也知道的,我不会害怕或者担心跟腱再次断裂,我的意思是,反正我对此也无能为力。如果真的发生了,也只能接受。一旦我上场了,就要会情投入。”

  科比还谈到,他现在已经不痛了,可以四处走动,不过他对复出时间的估计比较保守。


  谈到训练的热情,NBA无出其右者,而现在有很多对他怀疑和批评的人,科比也会以此为动力。一旦身体条件允许,他就会开始训练,希望复出后比以前更强壮。

  湖人早早成为看客,科比支持哪支球队夺冠呢?“我一点都不关心,”他说,“无论哪支球队夺冠,我都开心。我跟波波(维奇)关系不错,但这真的跟我没关系。”

  如果马刺夺冠的话,蒂姆-邓肯可能会被认为是2000年以后最好的球员,因此有人认为科比会希望邓肯不要夺冠。

  总决赛科比看得不多,但他说看了第六战常规时间最后3分钟和加时赛。詹姆斯的表现,让科比想让2010年第七战对凯尔特人时的自已。科比说那是他自已最喜欢的比赛,尽管他一度陷入困境,但最后爆发,湖人取得胜利。

  科比也并非全不关心。他认为卫冕是非常困难的,还给热火提了一个小小的建议:要想拿下第七战的话,让韦德早点开火是很重要的。

  如果热火能做到这点,他们将成为自湖人以来第一支卫冕成功的球队。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科比
  • 湖人
  • 马刺
  • 夺冠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