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快船绿军已重启加内特交易谈判 保罗出面施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透露,快船和凯尔特人的谈判已经重启,原因是,克里斯-保罗希望这么做。

  昨天刚传出消息,双方的交易已经搁浅,原因是凯尔特人要价太高。

  凯尔特人的想法是,送出凯文-加内特和教练道格-里弗斯的签约权,不过他们希望得到快船的德安德烈-乔丹和埃里克-布雷德索。经过一番谈判之后,凯尔特人有所妥协,愿意放弃布雷德索,但要求得到两个首轮选秀权,同时还希望快船接受库特尼-李或者杰森-特里的大合同。快船无法接受这个条件,叫停了谈判。

  “快船方面叫停了与凯尔特人的交易谈判,”据内部消息透露,“快船高层相关人士表示绿军想要的太多了。”

  快船抽身离去,也许是一种谈判的技巧,他们认为凯尔特人与里弗斯的关系已经难以修复,最终会回头去找快船的。不过最新的消息却是,快船主动找了凯尔特人,因为保罗希望能在里弗斯麾下效力,也希望与加内特并肩作战。

  保罗将成为自由人,还没有与快船签约,留下他是快船的第一要务,所以他的要求快船不敢忽视。也正因为如此,快船在重启的谈判中倒处于被动,有可能被迫付出更高的代价。


  沃纳洛夫斯基连续发了两条推特,宣告谈判已经重启。

  他的第一条推文说:快船今天中午(当地时间19日)联系了凯尔特人,重启交易的谈判,联盟内部消息源透露。

  第二条推文是:快船和凯尔特人已经重新开始谈判,关于多克-里弗斯和凯文-加内特的交易。

  快船此前已经同意给里弗斯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年薪近800万美元。加内特将取消“不被交易”条款,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虽然交易搁浅,但双方其实都希望重新开启,包括快船、凯尔特人和里弗斯在内,只看谁先迈出第一步。

  “钱不是主要的问题了,”据消息源透露,“而关键的是选秀权。”

  凯尔特人要求得到两个首轮选秀权,而快船只愿给一个,这就是双方最大的分歧。

  虽然还没有出最终的结果,但据快船官员透露,他们对达成交易很乐观。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快船
  • 凯尔特人
  • 交易
  • 加内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