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天津女队卫冕 男团江苏夺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8日 2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十二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今日落下帷幕,在备受关注的女团决赛中,彭帅领衔的天津队轻松击败上海队成功卫冕;而由 张择领衔的江苏男队击败北京队获得了男团冠军。

     除了李娜之外,本次全运会云集了国内所有网球顶级高手。作为卫冕冠军的天津女队拥有彭帅、张帅、段莹莹和郑赛赛,整体实力显得非常突出,在小组赛中她们就曾轻松取得五连胜,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她们先是淘汰了张玲领衔的香港队,半决赛与四川队的比赛本来是一场恶战,但是由于四川队的主将郑洁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赛,天津队得以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天津队的对手是上海队。首场比赛彭帅直落两盘以6-4和6-2战胜对方的张楠楠,随后段莹莹又直落两盘以6-1和6-2战胜上海队的周奕妙,帮助球队大比分2比0毫无悬念地夺得女团冠军,上海队获得亚军。而在三四名决赛中,解放军队以大比分2比0击败了四川队,四川队的郑洁和 晏紫均未出战。

     男团比赛中,张择领衔的江苏队实力比较雄厚,他们在半决赛中遭遇了一场恶战,面对吴迪领衔的上海队,公茂鑫在首场比赛中败在了吴迪的拍下,但是张择随后力挽狂澜,先是拿下单打比赛,随后又与曾少眩配合赢得双打,帮助江苏队以大比分2比1完成了逆转。

     男团决赛在江苏队与北京队之间展开,张择率先登场,他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对方的高鹏,第二场单打公茂鑫直落两盘以6-3和6-4完胜对方的王楚涵,这样江苏队就以总比分2-0战胜北京队,成功夺取了男团金牌。而在三四名争夺战中,上海队击败湖北队获得了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全运会
  • 网球
  • 团体赛
  • 天津
  • 卫冕
  • 夺冠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网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