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特爆冷出局发布会吐槽:打斯诺克根本不赚钱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8日 2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MY147.com|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MY147.com讯:2013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第二日,特鲁姆普对战李行一战终以2-5结束比赛。相比心情激动的李行,赛后特鲁姆普显得情绪很低落,但即便如此,他还是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而对于新赛季和新赛制,他表示自己现在有些累,而通过斯诺克挣得的奖金又太少。

  在新闻发布会中,特鲁姆普表示:“李行打得很好。而今天我打得不是很好,比赛时一些观众用相机为我拍照。我明白在中国打比赛时,会有很多球迷喜欢我。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的比赛。”对于新赛季和新制度的看法,特鲁姆普又说道:“这个赛季我没有太多准备。因为上个赛季对我来说时间太长了,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

  或许是由于失落的心情尚未完全平复,特鲁姆普忽然吐槽道:“打斯诺克根本赚不到钱!”令全场记者略微吃惊。虽然表达方式有些夸张,但也确实反映出了现今斯诺克界普遍存在的一个严峻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