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轻取温网热身赛开门红 赛前发布会仅四名记者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新社北京6月18日电伊斯特本消息:北京时间6月18日,WTA顶级巡回赛英国伊斯特本网球国际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以2比0横扫法国选手科内特,晋级下一轮。

  作为温网前唯一一次热身机会,本站比赛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特别是对于此前法网爆冷止步于第二轮的李娜来说,更需要用胜利来提升信心。

  此役,面对世界排名第30位的科内特,中国金花基本没有遇到太多抵抗,仅用时84分钟,她就以6比2、6比4轻松拿下比赛,取得对阵科内特的三连胜,同时这也是李娜本赛季草地比赛的开门红。


  赛后数据显示,李娜本场比赛的制胜分达到24个,而对手则只有可怜的7个。不过,多达26个非受迫性失误需要让中国金花有所警惕。此前在法网次轮面对美国选手马泰克的比赛中,李娜就是受困于此。

  根据赛程,李娜将在下一轮遭遇07年温网亚军、另一位法国名将巴托丽,后者在首轮以2比0横扫意大利老将佩内塔晋级。而此前与李娜同处一区的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则在首轮爆冷负于俄罗斯选手维斯妮娜,无缘第二轮。

  据记者了解,出征伊斯特本的李娜此番所受关注并不多,在其赛前发布会上,仅有4名记者参加。

  不过,与之相比,此前招致轩然大波的“没必要对球迷三叩九拜”的言论仍在发酵。有业内人士称,李娜在“单飞”前,国家实际培养她的费用远不止一千万元人民币。因此,有评论对此认为“某些运动员不懂感恩”。

  据悉,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于本月24日正式拉开战幕。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网球
  • 温网
  • 开门红
  • 热身
  • 记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