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外!观众晕倒看台乱作一团 李娜比赛中断20分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8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伊斯特本赛首轮,中国一姐李娜与法国选手科内特的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观众席发生意外,导致比赛被迫中断,两位选手也只能先回更衣室休息。

  李娜6-2先拿一盘,并且在第二盘率先破发,3-2领先。局间休息时,场边的观众席上出现突发状况,

  当时正在休息的李娜和科内特也被看台上发出的声响所吸引。只见观众出入口的台阶附近围了很多人,最靠近看台的球迷都起身回头张望。据悉,有一名观众突然晕倒,情况似乎有些严重。由于事发突然,看台上的工作人员也是忙做一团。

  伊斯特本今天温度不高,随着等待的时间越来越长,李娜也披上了毛巾,一脸的焦急,不断往出事的看台看去,显然金花希望能够尽快结束比赛。倒是姜山和卡洛斯一脸轻松,时不时交谈一番。比赛监督在和看台进一步沟通后,做出了暂停比赛的决定。科内特和李娜先后回到了更衣室。

  虽然医疗人员上了看台,但这位出事的球迷依旧是状况不明。比赛继续暂停,因为观众意外,导致比赛暂停,这样的情况也的确罕见。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观众
  • 李娜
  • 网球
  • 伊斯特本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