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伊斯特本赛或连遇好手 2010年曾在草地加冕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7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17日-22日,WTA超级赛--伊斯特本草地赛将揭开大幕,随着李娜的参赛本站赛事也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本站超级赛也被认为是温网风向标,吸引了包括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斯托瑟等众多高手参赛。

  A-拉德万斯卡是2008年的赛会冠军,也是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伊斯特本是A-拉德万斯卡唯一获得过草地赛冠军的地方,尽管草地成绩不算特别理想,但去年波兰美女却打进了温网的决赛,可惜最终不敌小威无缘冠军。

  李娜是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首轮她的对手将是法国人科内特,如果正常闯关第二轮她将遭遇巴托丽和佩内塔之间的胜者,对于李娜来说第二轮即将面对真正的考验。如果能闯进八强,李娜有望与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交手,如果能进入四强,她或许将迎来科维托娃,两人也是下半区中最有可能会师半决赛的选手。

  其实李娜对于草地并不陌生,虽然温网战绩平平,但她曾在2010年的伯明翰草地赛上拿到过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6年的时候李娜就曾在草地拿过冠军,不过当时她是和扬科维奇搭档,在伯明翰站的女双比赛中夺冠。

  4号种子科维托娃虽然目前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但是她的草地实力要远胜于其他场地类型,毕竟她曾在2011年拿下过温网的冠军。2007年的温网亚军,同时也是2011年伊斯特本站的冠军巴托丽也将参加本站的角逐。参加本站比赛的其他名将还包括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伊万诺维奇以及刚刚跻身TOP10的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沃兹尼亚奇首轮就将遭遇卫冕冠军帕斯泽克,可谓前途凶险。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李娜
  • 伊斯特本赛
  • 加冕
  • 网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