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斯特本赛首轮伊万遭逆转 巴托丽晋级约战李娜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8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英国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结束了多场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爆出冷门,她苦战近两个小时以6-2/4-6/3-6惨遭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逆转,首轮即遭淘汰;法国名将巴托丽以6-3/6-2横扫意大利人佩内塔,晋级第二轮静候我国金花李娜。另外,本土新星沃特森和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也轻松打进了第二轮。

  首日率先亮相的种子选手是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她的对手是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二人此前曾在2010年的罗马和辛辛那提分别交过手,伊万最多只让对手拿到4局。今天的比赛中塞国美女同样开局强势,一上来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0领先;虽然维斯妮娜逐渐打出手感后连追了两局,但是在盘末阶段还是没能抵挡住7号种子的攻势,伊万以6-2轻松拔得头筹。

  不过维斯妮娜在今年拿下迟到的个人生涯首冠后信心大增,在对阵高排位选手时表现的越来越有冲击力,第二盘她早早就破掉了伊万的发球局,7号种子之后也曾拿到过两个破发点,可惜都被对手化解,这样维斯妮娜就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俄罗斯姑娘越战越勇,她在首局破发成功后就一直压着对手打,信心不足的伊万此后的发球局危机不断,结果3次遭到破发,最终维斯妮娜以6-3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53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

  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依靠草地战成名的巴托丽横扫了意大利豪放女佩内塔。巴托丽可以说是佩内塔的克星,她拿下了二人最近3次交手的胜利,而其中的两次正是发生在温网。首盘比赛双方战至3-3平后巴托丽连下三局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佩内塔的发球依然无法有效威胁到对手,巴托丽在破掉了对手4个发球局中的3个后以6-2锁定胜利,仅用了74分钟就闯过了首轮关。巴托丽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我国金花李娜。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耗时75分钟以6-3/6-4完胜美国姑娘麦克海尔,将对阵后者的全胜纪录扩大到了三场;英国本土希望之星沃特森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另一位美国选手勒普琴科,拿下了这场遭遇战的胜利。第二轮比赛中沃特森将和维斯妮娜交手。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巴托
  • 首轮关
  • 发球局
  • 对手
  • 李娜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