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德:德隆未来能成教练 在我手下得学会无私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纽约站消息,布鲁克林篮网在今天火速给闪电加盟的新主帅贾森-基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介绍基德成为球队新任教练。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当家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和贾森-基德一起出席发布会。

比利-金则在发布会上对基德进行了隆重推荐。“过去十天,我们一直在与基德进行积极地接触,终于我们重新找到了一位主教练。”金说,“基德拥有最完美的篮球智慧,同时他的坚韧品质也是让我们相信他的原因。”

基德自己作为了一个教练界的菜鸟,还是非常谦虚。“关于执教,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他在发布会上说,“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一直把自己视为教练的一部分。我认为德隆也是这样的球员,他在场上有教练的职责,未来也能成为教练。”

基德还表示,自己退役10天后就成为主教练,看起来不可思议,但他其实一早就有这样的想法。在宣布退役的时候,基德也表示,自己会成为一名解说员或者是主教练。

“从我职业生涯的后期开始,我就在考虑某一天成为NBA球队主教练的可能性。”基德说。“我在打球的时候一直在观察和学习如何当好这个角色(主教练)。”

在篮网宣布聘请基德成为主帅的时候,NBA各界纷纷在twitter上恭喜基德,对于在NBA里的好人缘儿,基德也是谦虚地回谢。“我觉得我运气非常好,能够和伟大的球员合作。”

有记者问基德对于篮网的执教理念,基德表示,“我要求队员打得无私,同时懂得肩负责任。另外我需要每个人对待比赛严肃,有充足的准备。”

还有记者想问问基德对于篮网阵容上的看法,对此基德还没有多说,因为他还没有具体接触球员。但他倒是谈到了杰拉德-华莱士,“我觉得他有成为组织前锋的潜质。”

“我们的目标是赢球。”基德在发布会最后说,“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达到什么样的极限。”

基德在2002、2003赛季带领篮网两次获得东部冠军,杀入总决赛,但都铩羽而归。根据ESPN的统计,基德成为NBA和ABA合并以来第四位退役后立刻成为主帅的人。前3位是:老尼尔森(1976-77赛季)、保罗-西拉斯(1980-81赛季)以及迈克-邓利维(1990-91赛季)。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基德
  • 德隆
  • 教练
  • 后卫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