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库班自曝与基德已冰释前嫌:恭喜他成为篮网主帅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因为基德离开小牛的事情,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与基德闹了不愉快,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库班已经与基德冰释前嫌,并且祝贺基德执教篮网。

  去年夏天,老将基德选择离开小牛,加盟了尼克斯,这让库班非常生气,对此他扬言,基德的球衣甭想在小牛退役。

  “单纯用失望根本无法形容我的感受,”库班说,“我本以为他会回到小牛,我非常愤怒。”

  “基德就是个大孩子,他可以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情,但是你不能像那样随心所欲的改变自己的主意,出尔反尔啊。我可以肯定在未来某一时刻我会翻过这一页,但现在,你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告诉你我不会为基德的球衣举办退役仪式。”

  在听闻库班这番话后,基德也做出了回应,他并未因库班这番话感到生气,相反,他表示自己很理解库班。在被问到是否理解库班的立场时,基德淡定的表示:“我完全理解库班的立场,但是他理解我的立场吗?”

  如今基德已经成为篮网的新主帅,而库班在接受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与基德冰释前嫌。过去的几个月里,两人修补了关系。据库班透露,两人又开始互相发送邮件了。

  “我很为他感到兴奋。”库班谈到基德执教篮网时说,“他对比赛有着非一般的深刻理解,所以我确信他会执教的非常好。与此同时,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关系不错,我们又开始互相发送邮件了,所以一切都很不错。”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库班
  • 基德
  • 冰释前嫌
  • 篮网
  • 主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