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网队举行新帅见面会德隆出席 基德:还有很多要学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于今天下午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向外界介绍他们的新任主教练杰森-基德。

  “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位主教练,他将竭尽全力地保证球队往正确的方向前进。”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与此同时,他还特别称赞了基德的坚韧和智慧。

  值得一提的是,网队的核心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也出席了本场发布会,并坐在台下的第一排。

 “关于执教,我还有许多东西要学。”基德在发布会上说道,“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一直把自己视为教练在球场上的一种延伸。现在,我同样把德隆视作那样的球员。”

  基德在宣布从尼克斯队退役后的第10天便成为篮网队的主教练,这的确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但是据基德本人透露,他在正式宣布退役前就已经有执教的想法了。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之一,基德被普遍认为是网队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2001年,他被交易到了前一个赛季仅取得26胜的网队。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基德在加盟网队之后的前两个赛季都率队打进了总决赛,但可惜的是最终先后负于了湖人和马刺。

  根据ESPN提供的数据显示,基德成为了自1976-77赛季NBA和ABA合并以来第4位退役之后立刻转型为主教练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老尼尔森(1976-77赛季)、保罗-西拉斯(1980-81赛季)以及迈克-邓利维(1990-91赛季)。(注:虽然老邓利维在1986-1990年间已经开始担任雄鹿队的助教,但是他在1988-89赛季以及1989-90赛季以球员的身份累计出场过7次。)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篮网
  • 基德
  • 德隆
  • 主教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