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场均18+10!波什不怵邓肯 热火真巨头或将发威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在热火对阵步行者的东部决赛中,波什惨遭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完爆。不过在《迈阿密先驱报》看来,波什将在对阵马刺的总决赛中大放异彩,因为数据显示波什向来不怵邓肯,职业生涯18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波什场均贡献18.7分10.3个篮板。

  战胜步行者对于波什来说,并不仅仅是连续三年进军总决赛那么简单。这意味着在总决赛中,波什不再需要面对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这两大“苦主”。在东部决赛中,波什场均只有11分4.3个篮板。

  事实上,在与步行者的第7场决战,波什的表现已经有所复苏,即使他的手感仍然没有恢复(13投3中贡献9分),但他抓下了系列赛(仅指与步行者的系列赛)最高的8个篮板以及3次封盖。

  然而在总决赛中,面对邓肯和斯普利特组成的马刺内线,波什将面临不一样的挑战。波什曾自曝收藏邓肯的海报,即将对位偶像,热火大将显然有话要说:“邓肯真的是越老打球越老练,防守上他懂得如何化解对手的每一次进攻,而在进攻上他长时间呆在马刺体系中,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太强了。”

  不过面对马刺,波什显然不会那么挣扎。本赛季热火两胜马刺,波什场均贡献20.5分10.5个篮板,波什在圣安东尼奥还曾在终场前1.9秒命中三分绝杀马刺。职业生涯18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波什18.7分10.3个篮板堪称优异。在总决赛中,如果波什能够发挥正常水平,那将大大增加热火的赢面。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热火
  • 马刺
  • 波什
  • 邓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