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乔治希望获顶薪合同 韦斯特期待今夏续约步行者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步行者队举行了赛季总结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本赛季上升势头迅猛的保罗-乔治表示希望自己下一份合同能获得顶薪。而大卫-韦斯特则表示希望下赛季能继续为步行者队效力,因伤本赛季报销的格兰杰坦言希望重回球队首发阵容。

  在当家球星格兰杰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保罗-乔治本赛季表现出色,他荣膺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的同时,率领步行者队闯入东部决赛。可惜在与卫冕冠军热火队的7场大战中,乔治的球队总比分3-4惜败出局。“我希望自己下一份合同能是顶薪合同,”乔治说道,“我对自己在这一季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只是乔治在NBA效力的第3年,本赛季他的年薪是260万美元,而下赛季将是330万美元。今年夏天,乔治能与步行者队完成一份14-15赛季起薪1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乔治并没有透露是否会在今夏完成新合同,“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乔治说道。如果今年不续约的话,乔治将在2014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今年季后赛,现年33岁的韦斯特交出17.1分7.7篮板的不俗数据。今夏韦斯特成为自由球员,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这是我的团队,你知道,我无法想象自己去其他地方,”韦斯特说道,“我们是东部第2优秀的球队,联盟最优秀4支球队其中之一。这是一支坚固的团队,给了每个人实现目标的最佳机会。”但问题是作为小市场球队,步行者队能给出令韦斯特满意的薪水吗?

  去年夏天,步行者队已经给了希伯特和乔治-希尔大合同,此外球队面临续约保罗-乔治和兰斯-史蒂芬森,他俩都将在2014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还有步行者队必须决定格兰杰的未来,下赛季格兰杰的年薪将达到1400万美元。步行者队是选择交易格兰杰,还是将他留在队中呢?“我期盼回到球队的首发阵容,”格兰杰说道。

  “再一次,我们有着和去年夏天一样的目标,”韦斯特说道,“我们唯一专注的是战胜热火队。我的意思是这是下赛季开始时的目标,我不想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看到改变。”对韦斯特来说,他希望能继续留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有消息称凭借着今年季后赛的优异表现,韦斯特可以在今年自由市场上得到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步行者
  • 保罗-乔治
  • 韦斯特
  • 希伯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