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蒂尔爆粗口不爽遭冷藏 总决赛将蚕食鸟人戏份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6日,一向温文尔雅的热火球员巴蒂尔,接受记者采访时爆了粗口。对于自己在东家决赛中遭球队冷藏,他显得有些不爽,将其比喻为“吃到了狗屎三明治”。美媒体认为,接下来的总决赛,他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的常规赛,巴蒂尔一共出场了72次,平均每场比赛亮相24.8分钟,交出了6.6分2.3板1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为43%;到了季后赛,他出场了15次,场均出场时间下降至20.3分钟,数据统计降至4.3分1.8板0.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惨不忍睹的22.7%,远投命中率则仅为23%。

  与步行者的系列赛,巴蒂尔状态低迷,参加了前6场,但单场最高得分为7分,甚至有3场比赛交了白卷,三分线外迟迟无法找到手感。在此背景下,斯波尔斯特拉教练在抢七大战中将他冷藏,没有给巴蒂尔任何的表现机会。

  今天的采访中,记者问巴蒂尔生死战遭冷藏的感受,这自然让后者气不打一处来,34岁的“总统”很不爽的回答道:“有时候你难免会吃到狗屎味的三明治,不过下一次也许是牛脊肉口味的。”

  热火与马刺的总决赛将在明天打响。美国著名记者蒂姆-雷诺尔兹分析认为,巴蒂尔之所以会在东区决赛系列赛中遭冷藏,一方面是因为巴蒂尔的投篮手感太差,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步行者球员的身高普遍胜过热火,所以“鸟人”安德森获得了相对更多的机会。

  “马刺的身高和步行者不一样,所以热火的排兵布阵也会作出调整,巴蒂尔到了总决赛应该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安德森的戏份将会减少。”雷诺尔兹说。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热火
  • 马刺
  • 巴蒂尔
  • 安德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