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帅赞詹皇是万能胶水 帕克不惧勒布朗换位盯防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6日,在马刺和热火队的总决赛对位中,勒布朗是否会换位盯防帕克,这是媒体记者们在今天总决赛赛前发布会上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斯波尔斯特拉称詹姆斯就是一个万能胶,相信把他放在哪个位置都没有问题;但托尼-帕克表示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并称早已经适应了对手用大个球员换位盯防他的战术安排。

  “我们还需要看比赛的具体进展情况,”斯波尔斯特拉回应关于詹姆斯防守帕克的问题,“不过他可能出现在任何位置,而具体要看比赛的进展和需要情况。他是我们的万能胶水,无论我们把他放在哪里,他都能发挥作用。”

  同时,斯帅也赞誉帕克在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我认为,帕克在他所参加的每场西部季后赛中都是最佳球员。我们非常清楚这一点,只要他上场,他就是场上的最佳是最有影响力的人,是他带来了马刺的成功。马刺队有好几名未来名人堂球员,并且有着非常好的团队协作,但是帕克才是真正创造进攻机会的人。”

  正如斯波尔斯特拉所讲,帕克对于马刺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勒布朗很有可能会换位进行盯防,至少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会负责防守帕克。而法国跑车也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对我来说,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防守。很多球队会派更高大、强壮的球员来限制我,避免我突破到油漆区。而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坚持我的打法,并且更加坚决更有侵略性一些,同时利用掩护或者对方错位防守的机会来努力的为队友创造机会,具体情况还要看对方究竟怎么做。不过我已经习惯了那样的防守,因为很多球队都那么做。”

  马刺队这边帕克很难被限制,而热火这边更是有不可能被防住的勒布朗-詹姆斯。帕克说到,“07年系列赛我们对他有着很好的防守,但是那只是他刚刚开始成为MVP球员,而现在他已经有四座MVP奖杯,这已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了,他正打出令人不可思议的篮球并且富有经验。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的限制他的发挥,想要阻止他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一点毫无疑问。”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热火
  • 马刺
  • 帕克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