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波帅:热火防帕克有50种方式 想太多会死脑细胞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6日,六年之后再总决赛再次遇到勒布朗-詹姆斯,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称两者没有可比性,07年的皇帝还是个稚嫩的新手。同时对于热火队可能让勒布朗防守帕克或者其他的安排,波波维奇称自己现在不愿意多想,因为这会杀死太多的脑细胞。

  2007年詹姆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克里夫兰骑士队带到了总决赛,但是面对正如日中天的GDP组合面对老辣的马刺队,小皇帝遭遇了0-4被横扫的噩梦。而六年后马刺队又碰到詹姆斯,波波维奇回忆当时的情况,“那感觉已经是一个非常久远的故事了,他那时候完全是一个稚嫩的新手,他还在疑惑在总决赛该如何打球,该如何去应付比赛。”

  托尼-帕克在季后赛中目前为止的表现堪称梦幻,在ESPN的季后赛MVP排行榜中更是力压皇帝高居榜首,而在总决赛中两人不会缺乏正面PK的机会,因为为了限制法国跑车热火很可能会让勒布朗去换位进行盯防。而对于热火会采取怎样的战术安排,波波维奇说到“不管什么情况我们都要去面对,不过在比赛开始前,可能他们会有50种不同的方案,去思考这些真的会杀死许多的脑细胞。所以这终究是一场篮球比赛,到了场上真枪实弹的打起来才能看到你需要做怎样的调整。”

  37岁的“石佛”邓肯这个赛季返老还童,尤其是西部决赛面对灰熊队的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组合,石佛展现出了年轻时候的巅峰状态。对于爱徒邓肯,波波维奇说到,“蒂姆,他是一个完美的职业球员。”

  此外波波维奇还谈到如今的篮球比赛在数据分析方面与过去有着非常大的不同和进步,这对于比赛的准备和分析工作带来很多的帮助。“我想今天我们有些这方面的天才,他们创造了一些新的证明输赢的数据公式,这让每件事情都做起来更棒了,这让你在攻防中可以依赖他们来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马刺
  • 邓肯
  • 波波维奇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