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刺热火齐称上演对攻战 帕克:我们有秘密发现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6日,在经历了马刺与灰熊、热火与步行者两个强调防守的充满激烈内线对抗的分区决赛后,球迷们有望在总决赛中欣赏到赏心悦目的对攻表演。在今天双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刺和热火都认为这轮系列赛会更加开放节奏会更快一些,同时也展现出了对于获胜的超强自信心。

  “比赛将会更加开放一些。”蒂姆-邓肯谈到总决赛与马刺和灰熊队西部决赛的区别,“我想依然会有激烈的对抗,因为赛季到了这个时候到了总决赛,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我不认为大家在场上有片刻的放松机会。当然这将会是一场完全风格不同的系列赛,将会更加开放、节奏也将很快。”

  而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与对抗步行者相比,我们与马刺队的比赛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挑战。很明显,马刺队的进攻方式与步行者就有很大不同,他们可以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发起进攻,而我们的得分方式也会与过去几轮系列赛有所不同。”

  如果双方打快节奏的篮球,对于迈阿密热火队来说是否更有利一些?勒布朗说到,“那正是我们所希望的,但是在比赛开始前你不会知道究竟将发生什么,其实每支和我们比赛的球队都制造了一些困难,从雄鹿到公牛到步行者都对我们发起过挑战,所以在系列赛真正打响前你不知道情况究竟怎样。”

  热火队这是连续第三年杀入总决赛,而马刺队虽然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但是距离上一次总决赛经历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托尼和马努还有我,三个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站到这个舞台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一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我们非常兴奋能够重回到总决赛。”

  马刺队4-0横扫灰熊队后一直在等待东部决赛的战况,他们要在休战了9天之后才迎来总决赛,很多媒体和专家都认为休息如此长的时间并非好事,这会影响他们开局的状态。不过帕克却说到,他们在休战时间里认真观察东部决赛,而且从中已经有了很大的收获,只是现在还不能透露。

  “那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而我就像是一个学生,非常享受看这样的比赛,并且我认为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能欣赏到这样的比赛是非常棒的事情,你能发现其中每一个重要的决定胜负的细节。”帕克有些神秘的说到,“很显然,我们已经从中发现了很多东西,但是我还不能告诉你究竟是什么,不过我们确实有很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马刺
  • NBA
  • 热火
  • 帕克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