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埃弗顿官方宣布新主帅 新足总杯冠军教头签4年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格兰当地时间6月5日傍晚,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40岁西班牙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已经与俱乐部签署了4年的工作合同,这位新科足总杯冠军教头将在未来四年在古迪逊公园执教,自此莫耶斯离去后的埃弗顿主帅空缺悬案告破,英格兰媒体预计称,马丁内斯将会既莫耶斯之后成为又一个埃弗顿培养的准豪门主帅。

  现年40岁的马丁内斯是较早登陆英格兰联赛的那一批西班牙球员,他的职业生涯始自西班牙萨拉戈萨俱乐部,1993/94赛季时,20岁的马丁内斯夺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尊西班牙国王杯冠军,随后很快他就来到了英格兰闯荡,在维冈竞技和斯旺西都留下过自己的足迹,2007年退役之后,马丁内斯成为了斯旺西的主教练,两个半赛季中,他共率领斯旺西踢了126场比赛,胜率达到50%。

  随后在2009年的夏天,马丁内斯开始执教维冈竞技,但过去四年的成绩却相当一般,总共175场比赛,只有51胜47平和78负,2012/13赛季更是不幸得未能帮助维冈完成保级任务,但幸运女神却没有忘记这个年轻教头,本赛季的足总杯决赛,马丁内斯的维冈竞技奋勇夺冠,这是他执教生涯中的第一项重大荣誉,也为自己开通了登陆准豪门的大门。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英超
  • 埃弗顿
  • 教练
  • 足总杯
  • 冠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