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莫耶斯决意清洗纳尼 摩纳哥欲2000万英镑收购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曼联边锋纳尼逐渐淡出球队的主力阵容。如今莫耶斯接替弗格森成为球队新主帅,他的地位似乎没能得到改善。英国媒体指出,莫耶斯有意清洗这位表现不稳定的葡萄牙国脚,法甲升班马摩纳哥据说打算出2000万英镑收购纳尼。

  2007年,弗格森从里斯本竞技买入了年纪轻轻的纳尼,计划大力培养这位希望之星。转眼6年过去了,这位顶着C罗二世美名的葡萄牙边锋有过高光时刻,不过纳尼的表现总是时好时坏,没能达到师哥C罗的高度。

  上赛季联赛杯曼联4-5不敌切尔西一战,纳尼最后时刻猛扑对方禁区被断球,导致了阿扎尔扳平比分的点球。切尔西最终通过加时赛淘汰红魔,弗格森赛后痛批纳尼犯下业余错误,纳尼自此逐渐被边缘化。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纳尼在联赛中仅仅捞到7次首发,打入1球。

  弗格森退休莫耶斯接手,曼联球员们将被重新定位,纳尼看到的不是曙光。2日周日出版的《人物报》表示,莫耶斯研究后认定纳尼沦为剩余品,将会把他清洗出队。不过,在老特拉福德难以立足的纳尼,在球市上仍然具有号召力。

  法甲升班马摩纳哥就对纳尼很感兴趣,他们有意出2000万英镑收购这位边锋。本赛季法乙联赛,摩纳哥以6分优势力压甘冈,时隔两年后重回顶级联赛赛场。背后有俄罗斯亿万富豪德米特里-雷波诺夫列夫的资金支持,摩纳哥一周之内豪掷1.3亿欧元,将法尔考、罗德里格斯、穆蒂尼奥、卡瓦略四名知名球星罗致帐下。打铁要趁热,摩纳哥现在打算对纳尼出手。

  《人物报》指出,如果纳尼为曼联换回2000万英镑的资金,那么莫耶斯今夏将坐拥接近8000万英镑引援费用,可以说组建球队的资金还是相当充裕的。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英超
  • 曼联
  • 莫耶斯
  • 摩纳哥
  • 纳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