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三人离队 沙皇正式告别枪手生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森纳官网截图

阿森纳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6月5日晚,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阿尔沙文、德尼尔森以及斯奎拉齐三人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时正式离队。

  阿尔沙文自从2009年冬季由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加盟阿森纳以来,5个赛季里共为球队出场144次,攻入了31粒入球。其中,在2009年4月做客安菲尔德4-4战平利物浦的英超联赛中,阿尔沙文更是一人独进四球,以大四喜的惊世表现告诉整个欧洲大陆俄罗斯沙皇正式登基。但随后的几个赛季里,由于年龄以及球队阵容方面的一些原因,俄罗斯人并未能一直延续着强势的表现,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英超赛季中,阿尔沙文仅仅有11场的联赛出场机会,收获了1粒入球和5次助攻。

  而作为曾经一度被主帅温格看好的巴西中场球员德尼尔森,在2006年以希望之星的身份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加盟球队以来,共代表阿森纳俱乐部出场153次,在初加盟球队的时候,德尼尔森被看作是球队中场的未来希望,但由于其自身球风以及其他一些原因,德尼尔森并未能像同样被看作是天才的法布雷加斯一样成为一名世界级的中场,在一度成为球队边缘人物之后,在2011年被阿森纳租借回了他的老东家圣保罗俱乐部。

  前法国国脚斯奎拉齐在2010年时由西甲塞维利亚加盟球队,第一个赛季为球队出场32次,其在防守端的糟糕表现难以使他占据一个稳定的后防轮换名额,而在最近的两个赛季里,法国人更是几乎与球队大名单绝缘,只是在联赛杯这样的鸡肋比赛中偶尔亮相。

  阿森纳官网对于这三名球队的离队表达了祝福,希望他们三人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英超
  • 阿森纳
  • 阿尔沙文
  • 联赛
  • 转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