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上任 狂人重返蓝军签4年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3日 2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3日晚,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何塞-穆里尼奥正式出任切尔西一线队主帅,从2013-14赛季开始,穆里尼奥执掌切尔西,合同期为4年。2007年离开切尔西之后,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消息称,50岁的葡萄牙人穆里尼奥第二次被任命为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他曾在2004年到2007年执教切尔西,带领切尔西赢得两次英超冠军和一次足总杯冠军和一次联赛杯冠军。

“我很高兴欢迎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他持续的成功和雄心抱负让他从候选者中胜出。”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古尔利在切尔西官方声明中说道。他还说:“我们的目标是让俱乐部继续前进,在未来达到更大的成功,而穆里尼奥是我们的第一选择,我们相信他是引领我们达到目标的正确人选。”

穆里尼奥刚刚与皇马正式和平解约。2007年9月他来开切尔西之后,穆里尼奥先是闲赋在家,之后执教国际米兰两个赛季,2010年为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之后加盟皇马。他自2010年到2013年间执教皇马,共为皇马带来一座西甲冠军、一座国王杯冠军和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英超
  • 切尔西
  • 穆里尼奥
  • 皇马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