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切尔西官方致谢贝帅 古力特:穆帅不拿欧冠即失败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9日 1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古力特:穆里尼奥不拿欧冠即失败

  古力特:穆里尼奥不拿欧冠即失败

  当地时间周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官网宣布,正式与贝尼特斯解除合同关系,在声明中,蓝军感谢了西班牙人所做的工作,并祝福他未来好运。

  切尔西官网声明说:“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今天(周二)正式与贝尼特斯解除合同关系,他将成为那不勒斯的新主帅。……切尔西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希望感谢拉法和他教练组所做的工作,祝他们未来成功。”

  贝尼特斯在切尔西的大半个赛季,成绩令蓝军球迷最终感到满意,足总杯和联赛杯打进半决赛、欧联杯夺冠、英超获得第三,在贝帅告别战时,不少切尔西球迷打出标语对他表示感谢,可以说,贝尼特斯最终是昂着头离开斯坦福桥的。

  对于即将接手帅位的穆里尼奥,前切尔西主帅、荷兰巨星古力特称,狂人的压力很大,如果拿不到欧冠,很可能被视为失败者。“我很好奇新帅会是谁,所有人都认为会是穆里尼奥。我认为对他来说会很艰难,他必须重新赢得很多东西,比如人们的心,球员的信心,他至少要拿到欧冠,因为那是他一直想要的,也是他出名的原因,为证明自己的回归,他需要赢。”

  “穆里尼奥是有能力做到的,但是否能在切尔西做到?原本穆里尼奥对球员的凝聚力是他最强的地方,但在皇马却没管用,而如今蓝军这批球员也和当年不同了,一切都不同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