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贝里获德甲赛季最佳球员 拜仁国王欲夺金球奖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德甲官网正式公布了2012-13赛季的德甲联赛最佳球员,拜仁边锋里贝里获得了这个荣誉。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里贝里以助攻14次成为德甲助攻王,此外法国人还打进了10个德甲进球。可以说,作为拜仁的进攻核心,里贝里获得德甲最佳球员称号当之无愧。

  本赛季的拜仁在德甲联赛中一路领跑,他们以91分打破了德甲历史的最高积分纪录,并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25分之多。本赛季拜仁在德甲一共创造了22项新纪录,包括获胜场次最多、净胜球最多、丢球最少、客场成绩最好等。而里贝里在左路犀利的突破和精妙的传球成为了全队进攻的发起点,此外在防守中里贝里同样不遗余力。

  里贝里的出色表现让队友施魏因斯泰格赞叹不已,并称赞他是“绝对是一位真正的世界巨星”。而获奖后的里贝里还有着更高的目标,那就是争取获得本年度的金球奖。里贝里表示,“为什么不可能呢?我当然希望获得金球奖。”而拜仁后卫丹特则力挺里贝里获奖,“在我看来,里贝里是个现象球员,我认为他完全有资格拿到金球奖,至少也该进入前三名。”

  由于本赛季梅西和C罗的球队成绩都不够理想,尤其是连续4次夺得金球奖的梅西在同拜仁的欧冠比赛中表现平平,完全被里贝里压倒,因此本赛季的金球奖很可能将易主。除了获奖之外,里贝里还希望能和拜仁续约,自从2007年加盟拜仁后,里贝里已经在这里效力6个赛季。目前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而拜仁和球员本人都希望签署一份到2017年的新合同,届时里贝里将34岁,这可以称得上是一份终身合同。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德甲
  • 拜仁
  • 里贝里
  • 施魏因施泰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