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长约锁定多名主力 重夺欧冠开启巨人梦之旅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切尔西2012年夺得欧冠之后,球队不幸迅速瓦解,欧冠冠军成为蓝军的终点。但类似的事情却不会发生在今年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身上,本次夺冠只是拜仁巅峰的开始,获得更多荣誉的开始。

  拜仁与现有多名主力队员均有长期合约在身,使得球队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可以有相当稳定的发展。欧冠决赛首发的所有11名球员与球队的合同至少到2015年,其中穆勒和马丁内斯更是到2017年。而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拜仁还会和里贝里谈续约,球员本人已基本与俱乐部达成一致。

  可以说美好的未来属于拜仁! 拉姆曾表示:“球队已经成熟许久,我们有着自己的风格。”拜仁队长和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一样与球队的合同至少到2016年,并且两人都希望继续为球队效力。不仅如此里贝里、皮萨罗等球队老将也都纷纷表示愿意终老安联,足见球员们对球队的忠心。

  而下赛季即将加盟拜仁的中场大将格策和和后卫基尔霍夫可以使拜仁整体实力更进一步。而多特超级射手莱万多夫斯基若加盟则令拜仁锦上添花。此前,尽管多特主帅辟谣,称莱万并未与拜仁达成一致,但莱万的经纪人却表示,与拜仁签约就是这一两个星期的事。

  凭借欧冠的胜利拜仁有望在下赛季加冕六冠王。除已获得的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外,拜仁还有望获得本周六进行的的德国杯决赛、7月27日的德国超级杯决赛、8月30日的欧洲超级杯决赛以及年底在摩纳哥举行的世俱赛这四项赛事的冠军。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欧冠
  • 德甲
  • 拜仁
  • 里贝里
  • 施魏因施泰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