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16球射手王因伤无缘意大利热身 巴神出战存疑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9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沙拉维在训练中受伤

  沙拉维在训练中受伤

  周六凌晨意大利将在友谊赛中迎战圣马力诺,随后在6月7日的世预赛中对阵捷克,不过意大利队中的锋线球员沙拉维将因训练中受伤无缘对阵圣马力诺的比赛。

  “就像我们所预料的,检查结果显示沙拉维并没有大碍,只不过是脚踝受到了撞击,我们希望他会很快康复的,”意大利对内的医疗专家卡斯泰拉奇确认了沙拉维的伤情,沙拉维是在训练中同奥邦纳相撞受伤的,“我们会仔细观察他的情况的,看他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训练,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在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复出,应该没有问题,不会冒险。”如果沙拉维这位联赛打入16球的AC米兰队内第一前锋无缘出战的话,无疑是对意大利队的一个考验。

  除了沙拉维之外,巴洛特利能够出战对阵圣马力诺的比赛也存在着一定的疑问,《米兰体育报》就表示巴洛特利背部出现了一些问题,而意大利队内医疗组也在密切观察他的情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