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西强招拜仁2将备战 丹特古斯塔沃将无缘德国杯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在本赛季的表现极其出色,在德甲提前6轮就夺得冠军,在上周末的欧冠决赛中又2-1战胜了多特蒙德成功捧杯。而在本周末拜仁还将和斯图加特争夺德国杯冠军,如果能在德国杯决赛中战胜对手,拜仁将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个三冠王。但目前拜仁却得知了一个坏消息,丹特和古斯塔沃这两位巴西国脚很可能会缺席德国杯决赛。

  原来,巴西国家队要求所有国脚必须在本周六到里约热内卢的国家队训练营报到,所有逾期不到的球员都将失去参加今夏联合会杯的资格。巴西国脚们的报到截止时间是北京时间6月1日晚22时,而本赛季德国杯决赛的时间则是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时。显然,如果按照巴西国家队的要求,丹特和古斯塔沃将不可能代表拜仁参加德国杯决赛。

  对于球员来说,能够随拜仁夺得三冠王固然毕生难忘,但为巴西国家队效力同样是一种巨大的荣誉。而且丹特在去年夏天就曾说过,自己之所以加盟拜仁就是为了入选国家队,凭借这一个赛季的优秀发挥丹特好不容易才在桑巴军团站稳脚跟。而古斯塔沃同样是在斯科拉里上任后才获得了重返国家队的机会,显然,两人肯定不想和巴西足协关系闹僵,影响到自己的国家队前途。

  目前拜仁俱乐部依然在联系巴西足协,试图说服对方能网开一面,让丹特和古斯塔沃踢完德国杯决赛再去国家队。但巴西足协技术顾问佩雷斯已经明确表示,“这两名球员必须按时来国家队报到,不存在其他可能性。我们已经告知拜仁俱乐部,结束关于此事的讨论。”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在联合会杯之前,巴西国家队的确有权要求国脚在6月1日报到,而且巴西在6月2日还有一场同英格兰的热身赛,因此拜仁在这件事上最终恐怕只能低头让步,而丹特和古斯塔沃则将无缘德国杯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