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里尼奥在伦敦!现身切尔西主场附近 谈妥了?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穆里尼奥被球迷拍下照片

  穆里尼奥被球迷拍下照片

  新浪体育讯 英冠升级附加赛刚刚结束,凭借夏季加盟曼联的小将扎哈的出色表现水晶宫1-0击败沃特福德成功升级,而在场边出现了一个对英超来说无比熟悉的身影,他就是现在还是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

  上周末皇马与皇家社会的比赛穆里尼奥还出现在了场边,而《每日邮报》报道穆帅周一早晨就来到了伦敦,并已经有眼尖的切尔西球迷发现了他。英国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穆里尼奥被球迷看到出现在了切尔西港的皇家码头,随行的还有两人。而那个地方距离斯坦福桥只有不到一英里的距离。

  切尔西球迷哈希米和他的父母萨拉和库赛在自家阳台喝咖啡的时候发现了穆里尼奥一行,萨拉迅速拍下了照片,而库赛认出了他是前切尔西主教练。据这家人描述,穆里尼奥看到了他们并挥手示意,但是当哈希米和萨拉下楼的时候穆里尼奥一行已经走远了。哈希米说:“我们看到他走在我们公寓楼下,我们知道他就是穆里尼奥。我母亲拍下了照片,绝对是他,我们走下楼尝试去和他问好可惜他已经走了。”库赛补充说:“我是狂热切尔西球迷,我知道他好多年了。他走起来的时候看起来很悠闲,我向他挥手大喊:‘若泽(穆里尼奥),欢迎回家!'他看到了我们,并挥手致意。”

  随后穆里尼奥前往温布利观看了英冠附加赛决赛,媒体推测他可能是去观察切尔西外租在沃特福德的英格兰小将查洛巴。而上周皇马已经宣布穆里尼奥将在赛季末离任,英国媒体一致认为穆帅将在下赛季再次执教切尔西,并透露穆里尼奥已经接受了一份4年税后年薪210万英镑的合同。

责任编辑:程立瑶

热词:

  • 穆里尼奥
  • 英冠
  • 皇马
  • 斯坦福桥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