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12/13赛季下课名帅:爵爷退休 多位名帅被炒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15: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官网宣布弗格森退休,71岁的“弗爵”阿历克斯·弗格森赛季末退休。退役后,他将会担任曼联董事和大使。

  因为曼联已经提前夺得了2012/13赛季英超冠军,弗格森将会在本赛季最后一轮曼联客场挑战西布朗后正式退休。在宣布了这个决定后,执教了曼联26年的弗格森说:“我已经考虑退休了很久,那是我非常慎重的决定,现在是合适的时候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留下了一支处在最佳状态的球队,我相信我的确已经做到。这支冠军球队的实力,非常平衡的年龄架构,可以确保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我们的训练设施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我们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

弗格森(曼联)

弗格森(曼联)

  “将来,我将会非常高兴地进入俱乐部董事会以及成为俱乐部大使,因为我仍精力充沛,能够完成这些工作,我现在非常期待。我必须要感谢我的家人,他们的爱和支持是关键的。我的妻子凯西在我的执教生涯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对于我过去以及现在的球员和教练组成员,我也想要感谢他们,没有他们的职业精神和奉献,我们就无法夺得这么多冠军,没有他们,这个伟大俱乐部的历史就不会如此丰厚。在我执教曼联的早期,董事会的支持,特别是博比-查尔顿爵士的支持非常关键,给了我信心和时间去打造一个足球俱乐部,而不仅仅是一支球队。”

    “在过去10年,格雷泽家族也给我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我能力带领曼联的平台,我很幸运能够和一帮管理天才合作,特别是大卫-吉尔,我也要感谢他们。对于球迷,我也要说声谢谢。你们在过去这些年的支持无比重要,能够有机会带领你们的俱乐部是我的荣幸和特权,我会珍惜我在曼联执教的所有时光。”

  约尔-格雷泽说:“阿历克斯一次又一次证明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也是一个伟大的人。他成功的决心和奉献精神是非凡的,我会永远记住他给我带来的美妙时光,例如莫斯科之夜。”阿维-格雷泽说:“我很高兴宣布阿历克斯答应留在俱乐部成为俱乐部董事,他在过去26年对曼联的贡献是非凡的,就像所有的曼联球迷,我想要他继续成为曼联的一份子。”


  大卫-吉尔说:“我很高兴能够与弗格森亲密合作了16年,我们一起经历了三冠王、双冠、无数的冠军和无数的收购,我们知道他终究要退休的,我们一起计划好了,并且确保俱乐部和球队都处在很好的状态。阿历克斯用他的远见、能量和能力在球场内外都打造了无数支成功的曼联,让他的继任者可以继续取得成功,他关心曼联、教练组和这个足球大家庭的方式让我深深敬佩,但他却在公众面前很好地隐藏起来,我很有幸在过去16年见证了这一切,他为曼联和足球做出的贡献永远也不会被忘却,那是我最难忘的工作体验,能够在他身边一起工作并且被他称作朋友是我的荣幸。”

    本赛季执教埃弗顿的莫耶斯将入主曼联,成为弗格森的接班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