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将试训甜瓜师弟 外线射手堪比当年诺瓦克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12: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6日,《RealGM》消息,火箭将试训雪城大学的前锋斯奥瑟兰德,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斯奥瑟兰德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3.3分和5.2个篮板——

出生于1990年的詹姆斯-斯奥瑟兰德身高6英尺8英寸,据悉,这位来自雪城大学的前锋詹姆斯-斯奥瑟兰德将参加森林狼队、火箭队、马刺队、快船队、活塞队、步行者队、奇才队和爵士队的试训。很多人认为詹姆斯-斯奥瑟兰德有可能会成为史蒂夫-诺瓦克那样的球员,不过很显然的是,詹姆斯-斯奥瑟兰德的防守能力完全在诺瓦克之上。在2012-13赛季,斯奥瑟兰德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8%,2011-12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3.6%。而他的投篮命中率在最近两个赛季都至少在45%。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斯奥瑟兰德场均能够为球队砍下13.3分5.2个篮板。

詹姆斯-斯奥瑟兰德的投射能力将会让他获得很多机会,除了会参加火箭的面试之外,他还将参加联盟其他球队的试训。而据斯奥瑟兰德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透露,斯奥瑟兰德在接下来的几周之内,除了接到已经收到的球队邀请的试训之外,他还将会接到其他球队的试训邀请。“他会去很多球队试训,”斯奥瑟兰德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说到,“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会非常非常忙。”

值得注意的是,NBA联盟的超级巨星安东尼也是雪城大学的毕业生,算起来,詹姆斯-斯奥瑟兰德还是安东尼的师弟,虽然只为雪城大学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但是安东尼在大一的时候,就率领雪城大学夺得NCAA总冠军奖杯,而这也是雪城大学队史上唯一一座NCAA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安东尼
  • 新秀
  • 诺瓦克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