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库班:2年内重返西部前三 魔兽CP3非唯一选择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1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马克-库班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时间里,让小牛重新成为一支夺冠种子球队。

本赛季,小牛12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库班发誓:小牛将会有一番快速的重建!小牛将夏天的招募对象重点锁在了克里斯-保罗和德怀特-霍华德身上。不过,要得到这两人的任何一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火箭也在加紧对霍华德的招揽行动。

“我们想成为一支冠军球队。我们从没说过今年就要成为冠军。”库班在周日参加ESPN一档电台节目时表示,“我们想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一支一流球队。假如我们能得到顶尖的自由球员,那么我们就没有太大空间增加更多球员。但是,围绕他们,我们将有一个很好的核心。”

库班表示,小牛现在是一直不错的球队,但不确定是否可以称为出色,“但假如你把这个看成是一个两年计划,那么等到这个期限到了后,我们将会拥有一支出色、伟大的球队。”

经历过这个赛季尴尬的失败后,小牛无比渴望重新回到2011年时那样的高度。这个压力现在实打实地落到了库班和篮球总裁唐尼-尼尔森的肩膀上,他们需要充分调动财政空间,招揽来足以撑起球队的超级球星。为了帮助球队实现这一目标,诺维茨基也答应了与球队续约,并降低自己的收入,从而帮助球队腾出更大的薪资空间。

“跟去年不一样,我们将争取得到主要的自由球员。”库班表示,“假如我们得不到自由球员A、B或C,仍将有很多不一样的选择等待我们去开发。我并不是说要赢下这个夏天,我更关心为球队做出最有利的选择。”NBA的相关规定,不允许库班在公开场合谈论具体的自由球员,但毋庸猜想,他所说的A或B,指的正是霍华德和CP3。库班隐晦地表示:“我们还没关闭任何一扇门,并且据我们所了解的,也还没任何一扇门对我们关闭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探索所有可能,看看会有什么发生。”

要想得到像霍华德或保罗这样的巨星,小牛需要确保他们能提供顶薪合同。而在库班看来,要腾出薪资空间,其实不是那么难。他已经有了几种对策,比如说,说服老将马里昂执行最后一年合同的终止选项,然后重新与球队以较低金额续签合同,或者通过选秀做文章。这些都能帮助小牛争取到薪资空间。

不过,库班透露,小牛不会把所有希望都押宝在霍华德或保罗这些炙手可热的巨星身上。“我做生意的方式就是,假如你为事情做足了准备,你可能不会赢得所有,但你一定会得到一部分。”他说道,“外面真的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如果搭配得好,我相信一样能帮助我们成为西部前三、或前四的种子球队。”

如果两年内小牛能重返西部前三、前四,就已经算时库班计划的巨大成功了。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小牛
  • 库班
  • 霍华德
  • 保罗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