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灰熊主帅承认弟子假摔 质疑马努恶犯动作恶劣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ESPN消息,由于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中出现假摔,灰熊悍将托尼-阿伦遭遇5000美元罚款,对此球队主帅霍林斯也坦言,会支持联盟的打假行动,但与此同时,他也向NBA施压,称吉诺比利的恶意犯规显而易见。

在第二战进行到最后的26秒时,托尼-阿伦带球杀入篮下,而此时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则冲上去拉住阿伦的手臂,将后者掀翻,裁判立即对吉诺比利吹罚恶意犯规,不过慢镜头显示,阿伦在地上翻滚时双手抱住了头部,但他的头部却并没有遭遇到撞击。随后联盟也向其开出了5000美元的罚单。

在谈及弟子假摔时,灰熊主帅霍林斯也表示认可。“假摔不应该出现在赛场上,这不应该成为比赛的一部分。”霍林斯说道,“这就是联盟为何要制定打击假摔规定的原因,但我觉得,还有一些行为也可以被定义为假摔,譬如有一些球员通过这样的行径去获益。”

为了有效打击假摔,联盟在季后赛开始之前颁布新规,首次越过雷池将会被罚款5000美元,第二次处罚金额将上升到10000美元,接下来分别是15000美元、3万美元。托尼-阿伦也就此成为了继潘德格拉夫、JR-史密斯以及费舍尔之后第四位被认定假摔的球员。

虽然支持联盟规定,但在霍林斯看来,无论阿伦是否假摔,吉诺比利的那次恶意犯规都是客观存在的,“这不会影响裁判对这次恶意犯规的判罚,这肯定是一级恶意犯规,他当时直接把托尼从空中拽倒在地,不论是否撞倒了头部,这样的动作都非常恶劣,这明显是故意的。”

虽然吉诺比利的动作有些大,但阿伦的表演也的确过于夸张,他倒地后痛苦抱住头部,翻滚挣扎,如同演电影一般,就连灰熊队友也觉得这一幕有搞笑成分,“当我在场上看到这样的情景时,我差点就笑出声来了,但我当时真的很疲惫,而且注意力也在比赛中,所以还是忍住了。”灰熊控卫迈克-康利说道。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灰熊
  • 马刺
  • 吉诺比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