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详解火箭避税策略 为追魔兽或裁掉林书豪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火箭今夏将对霍华德发起疯狂追逐,但魔兽的高薪可能会令休城遭遇奢侈税困扰。北京时间5月26日,ESPN的专栏作家蒂姆-麦克马洪便撰文进行了一番分析,在他看来,火箭为了省钱,不排除会选择裁掉林书豪。

火箭追魔兽遇奢侈税压力

火箭今夏将会和手握伯德权的湖人以及小牛竞争霍华德,但对休斯敦而言,如果想要接纳魔兽的大合同,就不得不做出一些战略调整,魔兽下赛季的薪水大概在2051万美元左右,假设工资帽将介于585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之间,那么火箭即便拒绝执行加西亚的球队选项,他们的薪资总额仍将会达到4857万美元。

从这层意义上来讲,即便他们追到霍华德,也需要付出沉重的奢侈税,这显然不是莫雷想要的结果,这位数据专家会想方设法去调整球队工资结构,去达到利益最大化。到了今年夏天,火箭账面有七份非保障合同,但帕森斯、贝弗利和史密斯这三大底薪球员肯定会留下,在这种情况下,火箭只能去舍弃其他一些球员,从而为霍华德腾出薪金空间。

林书豪和阿西克或成牺牲品

这也意味着,林书豪或者阿西克很可能成为牺牲品,林书豪和阿西克去年夏天分别跟火箭签下了3年2512万美元的合同,两人平均年薪均在837万美元左右,所以,随便交易两人中的一位,火箭便可以在获得霍华德的基础上成功化解奢侈税危机。

当然,除了选择交易掉两人中的一人外,火箭还需要进行一些微调,去放弃一些非保障合同球员,他们或许会舍弃球队第六人德尔菲诺(后者工资在300万美元左右),此外,他们还可能裁掉替补控卫布鲁克斯(年薪250万美元)。火箭必须要提早做决定,如果他们没有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前做出反应,那么这两人的合同都将自动转为保障性合同。

与此同时,中锋蒂姆-奥尔布赖特(78万美元)以及詹姆斯-安德森(91万美元)的合同也均无保障,火箭还需要视当时的情况而定,必要的时候,他们也会采取措施削减工资册。除了对费保障性合同球员动刀外,休斯敦还可以选择交易托马斯-罗宾逊,后者夏季薪金将达到353万美元。

林难交易恐遭裁

不可否认,火箭无法提供足够的诱惑让其他球队接收林书豪或者阿西克,一旦交易计划受阻,他们很可能会裁掉两人中的一个,尽管火箭仍需要支付剩余两年高达1675万美元的工资,但他们却可以创造更多的空间去签下霍华德,并成功避税,这同样是一笔合适的买卖。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霍华德
  • 林书豪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