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9项数据不敌步行者 射手群尴尬4人再次消失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5日 1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步行者客场97-93险胜热火,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1。詹姆斯砍下36分,但他最后时刻连遭两次抢断,乔治-希尔4罚全中,客队就此锁定胜局。希伯特贡献了29分,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

  今天的比赛对热火来说是一场完败,整场比赛都被步行者压制着打。从球队数据来看,整场步行者在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罚球命中率,罚球次数和命中数,总篮板和前场篮板,助攻,抢断共9项数据都领先热火。

  步行者今天全场只有66次出手,却命中了33次,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三分球12投5中,命中率同样达到了41.7%,此外热火还赔上了27次犯规,让步行者32罚26中,这些超高的命中率也见证了热火在防守方面的失败。

  热火方面今天72投34中,命中率为47.2%,不过三分球22投7中只有31.8%的命中率,三分球詹姆斯7投5中,波什5投2中,而引进的射手群雷阿伦、巴蒂尔和球队后卫查尔莫斯均2投0中,科尔3投1中,米勒登场命中了一记三分球。罚球方面,热火本场26罚18中。

  其他数据方面,步行者今天抢了39个篮板,11个前场篮板,热火抢了31个前场9个篮板,助攻方面步行者18个,热火14个,失误热火比步行者多一个,抢断步行者6比4领先,封盖热火4个,步行者3个。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步行者
  • 查尔莫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