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揭火箭如何提供魔兽顶薪 要避税或裁林书豪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火箭追求魔兽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在湖人竞争对手的名单中,火箭绝对是头号竞争对手。现在问题是,虽然火箭有薪资空间去追求魔兽,但如果要想提供给魔兽巨额顶薪合同的时候,又不想缴纳巨额奢侈税,他们必须对现在的工资结构做出重要的大调整。对此,ESPN达拉斯站记者蒂姆-迈克马霍恩撰文做了分析。

  魔兽今夏续约湖人,最多可以拿到5年1.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签其他球队则最多可以拿到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无论如何,可以预见,霍华德下赛季的薪水最多可以拿到2051万3178美元。据预计,下赛季的工资帽将介于585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之间。如果火箭拒绝执行加西亚64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那么下赛季火箭的工资单总额将达到4857万1158美元,也就是说,如果魔兽真的加盟火箭,那休斯敦就将面临一笔不菲的奢侈税,如果他们不对现有工资结构进行调整的话。

  这显然不会是精明著称的莫雷想看到的结果,那么他们如何做出调整了。目前火箭今夏有7份非保障的合同,但例如帕森斯、贝弗利和史密斯,应该说,肯定会留下来,因为他们不贵,关键是对球队又非常重要。而哈登早已被火箭看作是球队未来的希望所在。那么火箭只能对其他球员动刀,去年休赛期他们所做的几笔重要补充,很可能就要选择牺牲其中的一人,来为魔兽的大合同腾出薪资空间。

  换句话说,为了腾出薪资空间,就得选择交易林书豪或者阿西克到其他球队。这是很好的选择,因为这可以为火箭省下837万4646美元的支出,这个数字是基于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合同提出的。去年夏天,林书豪和阿西克分别跟火箭签下了3年2512万美元的合同,平均每个赛季,两人的薪水差不多都是837万美元左右。

  选择交易掉两人其中的一人,火箭已经接近能提供给魔兽顶薪合同了,但他们还可以继续调整。今夏,他们可以放走球队的第六人德尔菲诺,阿根廷人的薪水差不多300万美元,或者裁掉替补控卫布鲁克斯,黑豆的薪水是250万美元。如果火箭在美国时间6月30日前不做出决定,那么两人的合同都将成为保障性合同。

  德国中锋奥尔贝内特年薪大约78万美元的合同以及詹姆斯-安德森年薪大约91万美元的和同,也都是非保障的,必要时,火箭可以选择舍弃这两人,继续腾出薪资空间。火箭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交易走五号秀托马斯-罗宾逊,下赛季罗宾逊的薪水是353万美元。

  但回过头来说,火箭要想找到交易伙伴接收林书豪或者阿西克的合同,他们能提供的诱惑不多。因而,火箭或许可以选择裁掉两人其中的一人,当然,这样的选择对火箭来说,应该算是最坏的打算。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的分析都是基于避税的前提,火箭还是成长中的球队,他们招揽魔兽的目的是希望变得更强,因而,更有可能的是,为了招揽魔兽,火箭必须忍受1675万美元的奢侈税。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美媒
  • 火箭
  • 魔兽
  • 顶薪
  • 林书豪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