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希尔抢断+致命四罚灭火 太离谱!小查传球给主帅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5日 12: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东部决赛第一场过后,阿伦因为最后的两罚一中耿耿于怀加练了一番,结果他102罚100中惊倒了众人,热火骑兵和替补不发挥他们依然难以取胜,安德森上一场7投全中也是热火第一场获胜关键。北京时间2013年5月25日,迈阿密热火主场再战步行者,最终热火以93-97负于步行者,乔治-希尔末节8.3秒致命抢断詹姆斯,并且四次罚球全部命中帮助步行者客场取胜,而阿伦全场比赛表现低迷。

  四罚两中,这就是半场雷-阿伦表现的全部浓缩。你很难想象之前加练102次罚球才罚丢2个的阿伦,在半场连技术犯规的罚球都罚不进去,而在运动战中,雷-阿伦毫无建树,不管是空位的三分球还是突破都无功而返。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第一轮阿伦都是热火的替补核心,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阿伦陷入低谷,直到第四节才通过一次上篮拿下运动战第一分。

  当然东方不亮西方亮,有人萎靡也自有人振奋。鸟人安德森在半场继续自己的强势表现,不但在进攻当中安德森频频冲击了步行者的篮下,而且罚球也十分精准,在防守端鸟人对步行者的防守也为热火赢得了更多的机会。而除了安德森之外,热火的替补是他们半场重新追近比分的真正原因。半场热火替补以15-5力压步行者的替补,而在阿伦状态不好的情况下,斯帅启用了始终坐在替补席没有表现机会的米勒,结果在半场前米勒的压哨三分让热火队追近到了6分。

  如果说步行者替补半场无亮点,那么乔治-希尔的表现也足以抹平他们的平庸。第三节6分52秒,热火刚刚追平了比分希尔就命中三分,这也是希尔第二个三分,冷静的希尔在攻防两端的冷静和对球的处理让步行者受益匪浅。而史蒂芬森虽然得分远不如第二轮,但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并且三节不到送出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步行者的后卫组合成了他们的幕后英雄。第四节热火追平之后又是希尔抛投反超了热火,希尔的每次得分都是“灭火”式的得分。

  而查尔莫斯表现实在太差,进攻毛躁,防守遗漏,甚至在一次发底线球中直接传给了斯帅,让人哭笑不得。第四节48.9秒,又是乔治-希尔造成查尔莫斯犯规,两罚全中领先了热火2分。末节8.3秒又是希尔,他抢断詹姆斯之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并且两罚全中,此时步行者已经领先了4分。步行者凭借希尔关键的罚球战胜热火客场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希尔
  • 步行者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