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雷阿伦手冷罚球都不中 查尔莫斯发球给主帅遭吼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5日 1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热火主场93-97不敌步行者,系列赛总比分被扳为1-1。双方后卫线的较量,迈阿密人再次落入下风,雷-阿伦依然没能走出上一场的低迷,查尔莫斯陷入犯规陷阱,甚至将球传到了主教练的怀里。步行者的希尔和史蒂芬森双星闪耀,成为球队奏凯的两个功臣。

  双方的第一战,雷-阿伦手感低迷,全场8投1中,险些成为球队的罪人。今天的比赛,他也许是急着为自己找回尊严,却欲速不达。整个上半场,他2投0中,甚至还出现了走步失误这样的低级失误。更让人意外的是,他一向神准的罚球也不灵了,4罚2中,状态之差令人汗颜。

  看得出,阿伦本人也非常渴望打出好的表现,第2节刚登场,他一改平时的射手形象,高位持球迎着乔治-希尔的防守,毫不畏惧的强突杀向对方篮圈,并造成了后者的犯规。

  热火的几名后卫中,上半场均乏善可陈,麦克-米勒的压哨三分球算是难得的亮点——第2节最后一次进攻,詹姆斯持球突破吸引对手防守注意力,米勒埋伏在底角遭人忽视,勒布朗眼到球到,早就准备好的米勒接球后果断出手,球压哨直蹿网窝。这是米勒上半场唯一的一次出手,但他却抢走了后场队友们的风头,包括“闪电侠”韦德(9投2中)。

  相比之下,步行者的后卫们表现的更为出色。第3节热火打出11-2攻击波扳平比分,客队两名后场首发希尔和史蒂芬森毫不手软,前者挺身而出飙中空位三分,帮助步行者重新抢回主动权,后者的三分球也直蹿网窝,随后还助攻保罗-乔治上演空中接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5次助攻。

  搞笑的一幕发生在第4节6分58秒,查尔莫斯发球,但他出现了莫名其妙的失误,将球直接传给了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由于当时双方分差只有1分,查尔莫斯这个低级失误气的斯帅脸色铁青,失态向着弟子怒吼。查尔莫斯知错就改,随即助攻波什飙中三分,帮助热火领先4分。

  但不幸的是,查尔莫斯在最关键的时刻,非但没能为球队冲锋陷阵,倒是连吃两次犯规,送希尔走上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笑纳好意,最后8.3秒还抢断詹姆斯成功,勒布朗被迫犯规,希尔再次两罚全中,为步行者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雷-阿伦5投2中砍下6分,相比上一场有所好转,但昔日神射手的风采依然是荡然无存。反观对手的希尔,8投6中高效砍下18分,着实令“君子雷”汗颜。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雷阿伦
  • 热火
  • 步行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