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皇找到了!? 55岁男子自称是詹姆斯亲爹(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07: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美网站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 正当有关勒布朗-詹姆斯的终极去向即将揭幕前,一条传闻则势必会让“小皇帝”忐忑不安。据美国著名八卦类网站TMZ SPORTS报道,目前,一位叫做莱斯特。布莱斯-斯托维尔的55岁男子,向媒体爆料,自称就是詹姆斯的亲生父亲。同时,斯托维尔向法院提起诉讼,原因是,他怀疑詹姆斯母子为了拒绝认他,从而在三年前的基因测试中造了假。

  斯托维尔向记者回忆,1984年,他和詹姆斯母亲格洛利亚相识于华盛顿的一座酒吧。那个晚上,两人就对彼此产生了好感,迅速坠入疑似“一夜情”的爱网,很快还发生了性关系。斯托维尔强调,当时两人发生那样的关系,完全是出于双方自愿,不过,事后,他仍就自己的“不冷静行为”向格洛利亚表以歉意。那时,斯托维尔才知道,对方只有15岁,而自己却已近而立之年(30岁)。

  一夜激情过后,生活马上恢复平静。此后不久,格洛利亚就回到了家乡俄亥俄州。又过了几个月,格洛利亚和斯托维尔取得了联系,并告诉他,自己怀上了一位叫做“勒布朗”的孩子,但据斯托维尔称,从头到尾,格洛利亚都没有告诉他,那个孩子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不过,在那次通话中,斯托维尔却坚定地告诉格洛利亚:“如果他是我的孩子,那以后就请让他打篮球。”

  斯托维尔之所以这么说,只是因为自己在高中时期就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员。斯托维尔并非人们想象中的“无业游民”,他甚至还在芝加哥大学拿到了法律学位,并在工作后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位资深顾问。

  一开始,斯托维尔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就是詹姆斯的生父。不过,自从他在电视屏幕上看到詹姆斯打球,斯托维尔就意识到,他们俩其实长得有多像。“我被我们相似的长相震惊了,”谈到当初看到詹姆斯的印象,斯托维尔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除了身高和肤色略有不同,我们几乎一模一样,甚至连身体天赋都很相像。”正由于坚信自己就是詹姆斯的生父,斯托维尔才在2007年给格洛利亚打去了电话——时隔23年,两人再次取得联系,并提出了见面的要求。但格洛利亚或许早已淡忘对斯托维尔的感情,多次回绝了对方的邀请,还生怕他旧事重提、只是为了打詹姆斯钱的主意,于是还威胁道:“勒布朗的钱都是留给他孩子的。”

  后来,在斯托维尔多次电话骚扰下,格洛利亚才同意做一次亲子鉴定。检查出来的事实证明,斯托维尔并不是詹姆斯的亲身父亲。不过,几个月之后,斯托维尔越想越不对劲,他突然有了种怀疑:当时,是不是詹姆斯母子串通好一起欺骗了自己。

  谈到詹姆斯缘何要这么做的原因,斯托维尔分析道:“当他意识到被人抛弃后,应该感到很生气,而且他若是承认,那么就会和自己长期建立的单亲成功形象相悖。”斯托维尔还提供了一个细节,再次证明自己确实就是詹姆斯的生父:詹姆斯为第二个孩子取名“布莱斯“,恰也是斯托维尔全名的中间部分。难道,一切都只是为了留作某种怀念?

  迄今为止,詹姆斯方面并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