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称詹姆斯续约概率近九成 一线索暗示其将留守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7: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当勒布朗-詹姆斯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时,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很少有人会认为他会选择留在骑士队。但现在来看,皇帝留守克里夫兰,几乎已经成为定局。

  最能证明这一点的消息来自今早一则有关波什的新闻,在ESPN的爆料中,詹姆斯已经成为了骑士队的说客,拉拢波什前往克里夫兰。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当詹姆斯开始成为骑士队的说客,当皇帝亲自出马为球队延揽大牌明星的时候,这足以说明一点,那就是詹姆斯已经下决心留在家乡,而不是出走了。

  的确,在克里夫兰的七年,詹姆斯并没有什么太多好的回忆。这个城市也不够大,不是纽约、芝加哥那种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城市。但这个城市是詹姆斯的家乡,正如雅虎体育所评论的那样,如果詹姆斯选择离开克里夫兰,那么他对这个城市的伤害将是难以估量的,他的离开将让整个城市哭泣。这对于讲究个人形象完美的詹姆斯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结果,他背上了沉重的压力,他难以选择离开,尤其还是没有给这个城市留下任何一座奖杯的情况下。而当前的詹姆斯,大城市的国际化影响力对于他的帮助其实很有限。美媒体ESPN上赛季评论詹姆斯未来选择时有一句话说得极好,“在目前的情况下,真正能够给詹姆斯带来影响力提升的不是城市的大小和国际化与否,而是一座总冠军奖杯。”如果詹姆斯能够亲自延揽来波什这样的帮手,如果骑士队也有总冠军竞争力,那么他没有必要顶着背弃故乡的压力离开克里夫兰。

  联盟一位高级管理人员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也表示:“我的伙计告诉我,他的决定是留在克里夫兰。就我听到的情况来看,这是他独自作出的决定,并没有受到任何来自外界的影响。”

  骑士队在今年夏天进行了重大的人员变革,他们炒掉了迈克-布朗,解雇的丹尼-费里,请来了曾经带领篮网队进入总决赛的主帅斯科特。这被认为是一个极为明智的行为,斯科特明显是一个比布朗更有能力的主帅。同时,斯科特和克里斯-保罗的关系极佳,保罗目前和黄蜂队的关系极为不睦,有可能离队。保罗又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请来斯科特执教,这也提升了詹姆斯未来和保罗联手的可能。

  骑士队上下一直以来讳谈詹姆斯回归的可能,不过主教练斯科特昨天在洛杉矶接受ESPN710电台采访时罕有的以乐观情绪谈及这一点,“我仅仅是从感觉上说这一点,”斯科特特别强调,“从个人感觉上而言,我认为詹姆斯有75-85%的可能回归球队,我对于这一点非常乐观。我在和克里斯-格兰特(总经理)聊天时也感觉到他们的乐观情绪,我相信丹-吉尔伯特会做得很好的。我相信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获得他,我们期待最终的结果。”

  尽管斯科特强调这是感觉而不是有什么内幕,但如果作为一名新上任的主帅都有如此强烈的自信,那么骑士队的高级管理层必然给出了某种暗示。当然,这一切都还是推测,具体的结果,我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知晓。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