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主帅称詹姆斯铁定加盟 誓言率队夺取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过去几天时间,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的开启吸引了太多球迷的关注,谁也不知道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韦德、波什、斯塔德迈尔、布泽尔们将会作何选择,这其中詹姆斯的去向又最令人关心,因为不管他去哪,都会改变整个联盟的格局,最近的一条消息显示纽约尼克斯队已经不在詹姆斯的考虑范围之内,同在大城市纽约的新泽西网队则一跃成了最大热门,网队主帅约翰逊在和詹姆斯会面之后也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期间他毫不犹豫的表示:詹姆斯一定会加盟网队!

  《纽约邮报》:1分到10分,你觉得詹姆斯在周四的见面中表现出了多少加盟的意愿?

  约翰逊:10分,这毫无疑问。

  《纽约邮报》: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约翰逊:就是看的出来,他问了很多恰到好处的问题。

  《纽约邮报》:那么,你向詹姆斯透露出了什么样的信息?

  约翰逊:基本上是关于将来的网队,以及我将如何去做,我甚至跟他说了一些当年做球员时候的事,还有现在作为一名主帅,我将让他在球队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进攻、防守,诸如此类。

  《纽约邮报》:他只是和你交谈,还是也和普洛霍夫、JAY-Z讨论了一番?

  约翰逊:主要是我,好像也问了老板一个问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纽约邮报》:你们谈的怎么样?他对你表达出来的东西感兴趣吗?

  约翰逊:当然,这毫无疑问,每个人对于我的看法都很满意,不管是球队去的代表还是詹姆斯和他的合伙人。他们都为我的看法而喝彩。

  《纽约邮报》:如果你是一个自由球员,看到普洛霍夫和JAY-Z同时走进你的房间,你会怎么做?

  约翰逊:我会立即签约,哈哈,普洛霍夫意味着巨大的国际市场,而且他还是NBA第一个外籍的球队拥有者,他会毫不犹豫的为任何有竞争力的球员打造出一支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能为这样的老板效力会是一件非常让人兴奋的事情,JAY-Z是他的好友,他的音乐以及他对文化的理解都与詹姆斯不谋而合,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在他们走出房间之前在合同上签字,就这样。

  《纽约邮报》:换句话说,他们俩都很有吸引力咯?

  约翰逊:没错,你说的没错,尽管普洛霍夫是俄罗斯人,但他英语说的非常棒,也总是风度翩翩,他很明白如何与人交流,JAY-Z就更不用说了。

  《纽约邮报》:现在的问题是,你们的球队还不会这么快迁入纽约,还要在纽瓦克呆两年,詹姆斯对于这个有问题吗?

  约翰逊:詹姆斯很理解我们,在新的球馆建成之前我们只能呆在纽瓦克,这不会成为任何阻碍,否则他也不会和我们见面了,不是么?

  《纽约邮报》:好吧,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对于和你并肩战斗这一点,詹姆斯是怎么想的。

  约翰逊:那会有很多乐趣的,对吧。我和詹姆斯聊了当年我是如何带着达拉斯小牛队杀入总决赛和热队大战六场,我也有绝对的自信带着网队再次做到这一点,当然如果有詹姆斯在,我们就不会丢掉总冠军了,2-0领先之后再赢两场,就这么简单。所以我十分确信他能在新泽西得到他想要的所有东西,而他也是时候关上门,拨通我的电话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